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生日

老友的老父今年榮登80大壽, 很有興趣大排宴席, 故邀請我赴宴. 我二話沒說, 一口應承.
這時, 我突發奇想, 何時我也做一場壽宴呢? (注: 我一向沒有興趣做生日.) 我想到了: 就在我的65歲生辰.
為甚麼要選這一年? 因為我會在65歲這年退休. 這年將是我人生的轉捩點. 是我新生活的開始.

2 則留言:

from Macau!! 提到...

Tu não fazes festa porque não queres gi mah... E mesmo sem festa recebes sempre prenda...

小花 提到...

呵呵, 我有興趣收禮物, 但無興趣做生日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