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年齡觀念

早幾天閑閱一則國內新聞. 關乎一位時髦老太借款購入30間房屋待炒. 因國內為打擊樓市投機, 抛出收緊房屋信貨的措施, 結果, 這位老太想當然地成為大閘蟹和揹着周身債了.
我看到這裡, 有點欣賞這位老太一把年紀, 仍雄心勃勃作投資買賣, 真的人老心不老. 所以我很想知道這位老太的年齡究竟有多大.
一看之下, 我大受刺激. 原來這位投資者年僅58歲, 就被人稱為老太. 我的天哪! 那我不是也列入了老太的行列?!
有點沮喪, 總覺得那位記者用詞刻薄. 這個年齡應該仍是中年嘛. 我腦海中老太的概念應是60或70歲後的人.
(嘻嘻, 本文作者仍不認老呢).

沒有留言: